女人限定 | 2天ㄧ夜 大自然微旅修 || 擁有妳的身體

「我不喜歡我的身體、我的五官 ! 」
無論多少人告訴我,我的身材夠好了,我長的算好看,
但我的頭腦仍然時不時的跳出這段話。

我確定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努力的按摩,保養臉蛋,
固定做各種運動。

但,究竟什麼時候,
我才會真正的滿足於現在的我,
對我的身體,從頭髮到腳趾,
完全的滿意 ?

不再糾結自己穿的是X尺碼、還是L尺碼,
反而我因為找到最適合我自己的尺碼而開心。

如果這個「滿意」,是根據妳曾經好好的觸模自己而來呢 ?


☾ ☾ ☾
專屬於女人的微旅修,
用一個週末的時間,
帶妳跳離生活常規,
以沉浸式並具有邏輯的課程,
陪著妳去感受:「擁有妳的身體」。

// 活動內容 /
聽溪
走石
身體野放練習
心裡療癒
親近自然
女人圈
瑜伽
靜心
__________

⫸ 微旅修之旅 ⫸

▲▲ 𝔻𝕒𝕪𝟙▲▲

▍集合
8:30 行李放置完成
前進RamaRamo ,一個位處於陽明山國家公園裡的療癒僻靜居所,依山傍水, 一個被大自然包圍滋養的地方。



▍走溪,聽溪
問問自己:「妳渴望自然嗎 ?」
溪水就在旁邊。
妳不一定要是親近自然的老手,
也不必要熱愛陽光,
這裡的溪水淺淺的,
被群山環繞。
很像隨時都在歡迎妳到來,
我們的旅修就從這裡開始。
當腳踏上了石頭,
溪水流過了腳邊,
聽見風吹過樹梢的聲音,
叫人怎麼能不放下在都市裡緊繃的心。
(戶外活動將隨天候有所調整)



▍ 我感,我知
這個階段會練習瑜伽體位法,
把身體分為不同層次觀察,
分別是:肌肉骨骼層、流體層、器官層,
從此來恢復身體的感知。
每一個系統都有其功能,
對應到身體上的特質也會不同,
骨骼肌肉系統和支持力量有關係,
流體層和流動輕鬆自在有關係,
器官系統和穩重規律有關係。
在體位法的練習中,
辯認出身體裡各種層次與能量,
可以恢復對身體更精緻細微的感知。

除了恢復身體感知外,
我們會以深度的按摩推動身體氣血循環,
針對女人最容易失衡的脾、胃、肝、膽四條經絡做按摩。
肝膽和情緒的平衡很有關係,
失衡的肝氣容易情緒不穩定、有著很深的怨氣、很容易被踩到界線。
脾胃和滿足感、是否能夠接受自已有關係,
失衡的脾氣容易會焦慮、擔心、感到不安全。
經絡按摩是一種很直接可以調理氣血的方式,
在課程當下,
就能夠感受到身心空間感的變化。




▍ 女人圈燭光之夜
這個夜晚,會很美麗。
燭光之夜將包含你們的創作料理,
以及師資群為你們準備極具創意及飽滿能量的餐食及含有藥草的調酒,
整合白天我們探索到身體更精細的觸覺層次,
在當夜為女性身體發聲,
我們會共同創造出一個療癒場,
進入女人的直覺世界,確實的擁有。




▍靜修息
這晚,
將以修復療癒瑜伽做為當天的圓滿結束,
在身心安定的心靈狀態進入睡眠。
修復療癒瑜伽是一種有意識的把所有動作都放慢的瑜伽練習,
主要在放鬆緊繃、增進器官及腺體的血液循環,
練習完後,人會非常的放鬆。



▲▲𝔻𝕒𝕪𝟚▲▲

▍ 戶外晨光瑜伽
這是一場流暢歡樂的瑜伽練習,
循著陽光的力量,
伸展開身體的筋膜,
啟動核心下肢肌力,
強健臟腑力量。



▍ 女人身心地圖
除了拍照,
我們還能為這兩天留下什麼 ?
最後我們將帶領女人們繪製專屬於自己的女人身心地圖,
那將是妳未來下半年給自己的靈魂地圖,
在野放及療癒後,
帶著身心回歸的自己,
回到都市,回到生活。





⫸ 套裝費用 ⫸
▲時 - 2022 / 10 / 22 8:30 - 次日 13:00
▲地 -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 RamaRamo 僻靜所
▲金 - 原價12,000元,早鳥、雙人享9 ,900元優惠價 (早鳥至9/30)
▲注意事項 -
⋆ 活動包含第一日午餐、晚餐、及第二日早午餐。
⋆ 住宿型式由RamaRamo 提供床墊,所有參與者一同在和大自然非常親近的空間中夜宿一夜,在充滿療癒品質的夜晚中彼此相伴。
⋆為了保持個人衛生,請自備睡袋或蓋毯。

⫸ 關於師資⫸

▲ 彥伶
教學風格以細緻溫柔、容易入手為名,
具有8年瑜伽私人課、團體課的教學資歷,
累積大量協助女性客戶建立健康生活、
改善身心不平衡的教學經驗。


▲ Aarti 阿提
超級真誠的接納所有人,是他的特色。所有的人在他的面前,都會被這樣的一句話療癒:「我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他懂的為迷路的人指路,給受傷的人理解,點亮你內心的幽暗之處。


⫸ 我要報名 微旅修 ⫸
請私訊報名,
將有專人帶領你完成線上學員資料填寫及付款。
付款方式接受現金、銀行匯款及Linepay。
報名完成後無法退款、補課,可自行轉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