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瑜伽 / 基礎體位法解析 - 4/20 後彎



歡迎剛加入瑜伽練習1-2年內的朋友參加

當遇到像下犬式、英雄式、眼鏡蛇式....這些動作時,你做的確定嗎?在做這些動作時的骨盆到底要怎麼使力?自己究竟是核心沒力、還是筋太硬 ?以上是在這門課我們要探究的。

課程中一同討論在ㄧ般60-90分鐘的課程裡沒有機會說的事,深入調整脊椎和骨盆的穩定。因為ㄧ個好的動作應該是做到適合自己的深度,明白這個的姿勢重點是什麼,不單純的只是模仿。

這門課將朝著這個方向去:「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們將以各種方式,包含接觸即興、筋膜按摩、肌力練習、心肺訓練....等,從不同層面的練習來跟身體對焦,你將對身體的輪闊更清晰。

課程將從「很常做、但不確定做的對不對」的瑜珈體位開始,例如:山式、下犬式、貓式、眼鏡蛇式…等,3個小時的課程,課後絕對很有成就感,你對身體的描述,ㄧ定更有話說。

║課程內容║
1、體感恢復接觸即興
2、基礎肌力、核心練習
3、筋膜放鬆
4、體位法練習
( 70%練習、20%討論、10%解剖學 課程中交叉進行 )

║日期 & 主題║
2019年上半年工作坊從2月至5月,每月一次,共四個主題:站姿、前彎、後彎、手平衡。

2/17 pm2:00-5:00 站姿練習 (已完成)
三角前彎式、手抓腳趾單腿站立、半月式、鷹式

3/16 pm2:00-5:00 前彎練習 (已完成)
猴神哈努曼式、船式、龜式、手抓腳指雙腿向上伸展式

4/20 pm2:00-5:00 後彎練習
弓式、駱駝式、輪式、舞王式

5/18 pm2:00-5:00 手平衡練習
下上犬式、側棒式、頭倒立、肩立式


║報名資訊║
每堂1200元 地點:Kind Wellness 友善之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6號2樓

║報名綱址║
https://goo.gl/forms/Hs9d0NIJmqkXAgRg1


課程引導者介紹 
Manisha 芸潁

10年廣告業務的職場工作經驗,近10年的酒精上癮者,10年以來不斷在生活中探索身心關係,探索情緒、上癮和身體的種種關聯,我選擇瑜珈爲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夥伴。每當回到墊上,都幫助我在充滿各種狀況的現實生活中給自己最深的陪伴。
隨著這兩年結婚、育子、工作的多工生活,更使我深信將這些練習深入生活的重要,練習必須規律、具計劃性、量要足夠才足以應付日常突發而來的狀況,在家的自主練習變的非常必要。而這些平日所累積的練習經驗,幫助我在生活的每個狀況下立定腳步,開闊胸口,保持腹部強壯又充滿空間。
「穩定而放鬆」,身與心專注合一,這就是日常瑜珈,也是這門課最終將帶領我們去的方向。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 
唐睿謙兒童瑜伽初階師資培訓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臨床解剖學
Simon low 陰陽瑜伽研習課

親子接觸即興-帶領者培訓工作坊
以身練心課程-接觸即興
以身練心課程-體現移動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