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位瑜珈│林口天行健紅繩運動美學館 ★ 第2期 (新班招生中)



打破身體使用慣性,體會處於順位下的身體,充滿和諧互相幫助的力量 !

這堂課著重於「恢復覺知」,而非訓練。

當進入或停留在一個體位法的方式對了 ( 方式是指肌肉啟動、意識品質 ) ,牙根不會咬緊,呼吸是順暢,力量的收攝及開展是平衡的,心能夠安靜觀照所有身心正在發生的一切。

所有的重點都回歸到練習的基本態度 -「 保持觀察 (不隨體位法完成度而起的驕傲或氣餒的心起舞 )、恢復肌肉的控制能力 ( 從中培養安住於身的能力) 」。


課程內容:

⃟ 一步步認識身體

每週以單一主題為練習方向。例如,主題:【啟動髖關節肌肉練習】,課程透過前彎、站姿…等各種體位法來學習體關節肌肉的使用,讓您清楚知道如何進入體位法,而非只是模仿老師的姿勢,長期練習後,能因為了解自己目前的肌肉狀態,而知道當下適切的練習深度,真正不落入比較。


⃟ 身體之外,練的是覺知

模仿老師的姿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部份的人來說,若沒有鏡子對照著確認,容易不知道身體現在的擺位,甚至會擺出和老師天差地別的姿勢,這和身體各部位的覺知及肌肉控制能力有關係。瑜珈是一種生命態度,提高覺知的生活,能幫助我們時時刻刻安住於自己的身心。


►課程時間:
6/8 ~ 7/27  每週四  AM10:00~AM11:30 

►課程地點:
天行健紅繩運動美學館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130號 (近林口老街市場)

►收費方式:
(1)完整課程,共8週:2,800元 (有兩次請假機會,可邀請朋友來上課) 。
(2)單堂報名:450元。

★提醒您,為縮短報名流程,報名前需先匯款,才能夠完整完成報名手續喲,匯款帳號請見報名表單 !

►人數限制:
(1) 5人以上開班,上限7人。
(2) 若額滿會立即關閉報名表單,請直接來電(信/line)候補。
(3) 本8週課程也自有學習進度,建議報名完整課程。

► 報名請洽: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9Gqd4mBdP9wFB3y03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932-129821 Manisha (林小姐)
Line ID : Manishal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