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期【基礎。正位瑜珈】( 大安森林公園、林口 同步招生 )

請您來,我們一起研究如何讓身體真正的動起來 !



▍課程特色:

| 不受傷 |  
我們從肌力練起,正位入手,瑜伽課不再容易受傷,這門課適合所有程度的朋友 !

| 體態變美 |
當核心穩定、關節週邊的緊張放下來,肌肉拉長了,體態自然美麗。


| 不再模仿老師,不需要鏡子 |
我們引導您進入體位的所有基礎,帶著您打開身體感知,疑惑直接在課程中被解答。


| 酸痛減少 |
當各處的力量都平衡使用了,腹部不再緊張了、肩膀也不再高聳、腰也不酸了。

▍課程內容:


1.四肢、核心肌力練習

2.心肺有氧訓練
3.體位法正位引導
4.靜心引導

一期八堂課,深入一個主題不斷的鍛練,循序漸進,將基礎一層一層的疊入,期待來的朋友們,能以此方式,突破身體的使用慣性,以練習對於身心的照見更清明。
以正位為基礎,找到更有效率的身體使用方式,引導你學習啟動不同的肌肉進入體位法,以此觀察身體的狀態。若你的身體狀況無法馬上跟上當日的進度,也會幫助你聚焦當日的練習重點。
課程含:穴道按摩、呼吸法、脊椎運動、體位法的順位練習、陰瑜珈。


▍課程地點(直接點入,進入報名表單)日期時間


目前於下列兩個地點教授:

§ 美好人生心靈花園捷運大安森林公園  (⬅報名請直接點入)
每週四晚  pm7:30-9:00   2018/11/8 ~ 2019/1/3  (12/13休一次)

§ 天行健紅繩運動美學館  林口老街市場 (⬅報名請直接點入)
每週三晚  pm7:30-9:00  2018/11/7 ~ 2019/1/2  (12/12休一次)


課程引導者介紹 
Manisha 芸潁



10年廣告業務的職場工作經驗,近10年的酒精上癮者,10年以來不斷在生活中探索身心關係,探索情緒、上癮和身體的種種關聯,我選擇瑜珈爲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夥伴。每當回到墊上,都幫助我在充滿各種狀況的現實生活中給自己最深的陪伴。
隨著這兩年結婚、育子、工作的多工生活,更使我深信將這些練習深入生活的重要,練習必須規律、具計劃性、量要足夠才足以應付日常突發而來的狀況,在家的自主練習變的非常必要。而這些平日所累積的練習經驗,幫助我在生活的每個狀況下立定腳步,開闊胸口,保持腹部強壯又充滿空間。
「穩定而放鬆」,身與心專注合一,這就是日常瑜珈,也是這門課最終將帶領我們去的方向。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 

唐睿謙兒童瑜伽初階師資培訓
親子接觸即興-帶領者培訓工作坊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臨床解剖學
Simon low 陰陽瑜伽研習課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