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正位。靜心瑜珈】(大安森林公園、林口 同步招生)



這是一門特別為現代人設計的課程,幫助現代人調整身體、恢復精神。
課程中所有的練習都以正位為基礎,藉此校正不當的身體使用習慣,並找到更有效率的身體使用方式,在細緻的自我調整過程中走向定心的狀態。
這一門課,將一步步的引導你學習使用各處的肌肉進入體位法,協助你觀察身體的狀態,學會評估當日練習該進入的深度,若你的身體狀況無法馬上跟上當日的進度,也會幫助你聚焦當日的練習重點。

▍課程特色:
1、 小班人數教學 ⇨ 協助你觀察到對身體無益(甚至傷害)的使用習慣,老師可一一調整。
2、循序漸近的課程設計 ⇨ 一步步踏實練習,從怎麼站、怎麼彎、怎麼扭轉、到後彎、手平衡,在過程中不急躁,慢慢的練,靜靜的陪伴著,看見自己從中的進步。

▍這門課,我們最常聽到的收獲是:
✔終於知道自己在練習什麼
✔終於知道體位法無法深入問題是在那裡
✔變得更專注在體位法的練習上
✔愈來愈能夠控制、感知身體


能控制肌肉、感知身體,是靜心很重要的一部份,能夠觀察身體實際的變化,才能深入觀察起心動念,而這便是本課程的主軸:「正位」「靜心」。

▍課程內容:
➤穴道按摩
➤呼吸法
➤脊椎運動
➤體位法的順位練習
➤陰瑜珈


課程地點(直接點入,進入報名表單) / 日期 / 時間 / :

§ 美好人生心靈花園❚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  (⬅直接點入)
2018/4/26 ~ 2018/6/14  每週四  A班 pm6:00-7:30  / B班 pm8:00-9:30

§ 天行健紅繩運動美學館  ❚ 林口老街市場 (⬅直接點入)
2018/4/25 ~ 2018/6/13   每週三  pm7:30-9:30

課程引導者介紹 
Manisha 芸潁



10年廣告業務的職場工作經驗,近10年的酒精上癮者,10年以來不斷在生活中探索身心關係,探索情緒、上癮和身體的種種關聯,我選擇瑜珈爲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夥伴。每當回到墊上,都幫助我在充滿各種狀況的現實生活中給自己最深的陪伴。
隨著這兩年結婚、育子、工作的多工生活,更使我深信將這些練習深入生活的重要,練習必須規律、具計劃性、量要足夠才足以應付日常突發而來的狀況,在家的自主練習變的非常必要。而這些平日所累積的練習經驗,幫助我在生活的每個狀況下立定腳步,開闊胸口,保持腹部強壯又充滿空間。
「穩定而放鬆」,身與心專注合一,這就是日常瑜珈,也是這門課最終將帶領我們去的方向。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臨床解剖學
Simon low 陰陽瑜伽研習課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