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期【正位。靜心瑜珈】(大直、大安森林公園、林口 同步招生)



論語談到四威儀:「行如風、立如松、坐如鐘、臥如弓」。借古人四句話來觀察自己在生活中如何使用身體、身體的運用是否健康,是最適合不過了。

行如風指行進時,兩眼平視,不左窺右瞄,不向外攀緣,收攝身心,舉止動步,心存正念,一切時中,定慧等持,如法而行。立如松指站立之時,頭頸不偏不倚,身軀挺直,安穩而立,猶如蒼松,不可輕率、歪斜或抖動。坐如鐘指跏趺宴坐時,應攝心專注,身心安穩不動,猶如大鐘。臥如弓指要側臥,兩腿、兩手自然彎曲,收腹伸背,形成弓狀,提高睡眠質量、消除骨骼、肌肉疲勞。

四威儀所體現的不僅是外在的儀態,更關於身心之間的平衡,內在靜心的狀態,也是本課程的練習要點,期待學員每週持續練習提高體能、改善的身體使用慣性,並帶入生活中實踐。

課程內容:

➤穴道按摩
➤呼吸法
➤脊椎運動
➤體位法的順位練習
➤陰瑜珈

這一門課,將一步步的引導你學習使用各處的肌肉進入體位法,協助你觀察身體的狀態,學會評估當日練習該進入的深度,若你的身體狀況無法馬上跟上當日的進度,也會幫助你聚焦當日的練習重點。

在這裡,你有喘息下來的機會,跟著課程的腳步,從軀幹至下肢、從軀幹至上肢,了解在體位法中,關節的擺位,肌肉的啟動方式,在學習控制肌肉啟動的過程中,知道自己在練什麼,為什麼而練習。

課程地點 / 日期 / 時間 / 報名方式:

§ 穆勒藝文空間 ❚ 捷運大直站

2017/12/19 ~ 2018/2/6  每週二 pm7:30-9:00
費用&報名連結‧‧ https://goo.gl/NczNb1






§ 美好人生心靈花園❚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

2017/12/21 ~ 2018/2/8  每週四  A班 pm6:00-7:30  / B班 pm8:00-9:30
費用&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KbpSQ7EX49DbWMDx1






§ 天行健紅繩運動美學館  ❚ 林口老街市場

2017/12/20 ~ 2018/2/7  每週三  pm7:30-9:30
2017/12/21 ~ 2018/2/8  每週四  am10:00-11:30
費用&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9Gqd4mBdP9wFB3y03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臨床解剖學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聯絡洽詢:0932-129821 Manisha(林小姐) (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af3136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