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正位。靜心瑜珈】(大直、雙連、林口 同步招生)



以一個體位法為目標,開始、結束一次的練習。

就像是爬山,爬山之前我們依今天攻頂的難易度來選擇裝備,從山底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每一步都是獨立的經驗,每一步都是當下的到達,但我們心中都有一個最嚮往目標:「攻頂」。腳下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成就攻頂的目標。在山頂上,我們品嘗達標的美好,接著一步步的走下山,一邊消化整合這份攻頂後的輕鬆,最終我們回到看似原點,但身體已經帶著不同的經驗。

這就是【正位。靜心 瑜珈】想帶給大家的。每週以一個體位法為目標,先以穴道敲打、和呼吸法開啟練習,並依當日主題加入動態的有氧練習,增強心肺功能和理解運用到的肌群,再以流暢的體位練習,引導大家練習細緻的肌肉控制,明白一個體位法的關節擺位、以及使用到的肌肉,最後以陰瑜珈來結束練習。

這是為現代人準備的一堂瑜珈課,是課堂的鍛鍊,也是一門可以帶回家的練習。從動態中鍊靜定的心,從靜態中的燥動練習安定下來,每一刻都專注,每一刻都是靜心。

課程內容:

➤穴道按摩
➤呼吸法
➤體位法的順位練習
➤陰瑜珈

這一門課,將一步步的引導你學習使用各處的肌肉進入體位法,協助你觀察身體的狀態,學會評估當日練習該進入的深度,若你的身體狀況無法馬上跟上當日的進度,也會幫助你聚焦當日的練習重點。

在這裡,你有喘息下來的機會,跟著課程的腳步,從軀幹至下肢、從軀幹至上肢,了解在體位法中,關節的擺位,肌肉的啟動方式,在學習控制肌肉啟動的過程中,知道自己在練什麼,為什麼而練習。



課程地點 / 日期 / 時間 / 報名方式:

§ 穆勒藝文空間 ❚ 捷運大直站

2017/10/17 ~ 12/5  每週二 pm7:30-9:00
費用&報名連結‧‧ https://goo.gl/NczNb1





§ 深心寓所 ❚ 捷運雙連站

2017/10/19 ~ 12/7  每週四  A班 pm6:00-7:30  / B班 pm8:00-9:30(已額滿)
費用&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KbpSQ7EX49DbWMDx1





§ 天行健紅繩運動美學館  ❚ 林口老街市場

017/10/19 ~ 12/7  每週四  am10:00-11:30 (已額滿)
費用&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9Gqd4mBdP9wFB3y03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臨床解剖學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聯絡洽詢:0932-129821 Manisha(林小姐) ( Line@ : https://line.me/R/ti/p/%40iaf3136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