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 正位靜心瑜珈 │ 師大沐暇自在空間 (新班招生)



這門課程源起於一份和身體親密共處的渴望 !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自身的慣性和故事,在練習體位法時,會因每個人對身體的使用習慣,而產生不同的樣貌,甚至是不同的疑惑:我們知道每個人的練習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如何在安全及正確的範圍中練習 ?

這一門課,將一步步的引導你學習使用各處的肌肉進入體位法,協助你觀察身體的狀態,學會評估當日練習該進入的深度,若你的身體狀況無法馬上跟上當日的進度,也會幫助你聚焦當日的練習重點。

在這裡,你有喘息下來的機會,跟著課程的腳步,從軀幹至下肢、從軀幹至上肢,了解在體位法中,關節的擺位,肌肉的啟動方式,在學習控制肌肉啟動的過程中,培養穩定專注的安心靜定。

這門課,我最常聽到的收獲是:
✔終於知道自己在練習什麼
✔終於知道體位法無法深入問題是在那裡
✔變得更專注在體位法的練習上
✔愈來愈能夠控制、感知身體

能控制肌肉、感知身體,是靜心很重要的一部份,能夠觀察身體實際的變化,才能深入觀察起心動念,而這便是本課程的主軸:「正位」「靜心」。


課程內容:
一步步認識身體

每週以單一主題為練習方向。例如,主題:【啟動髖關節肌肉練習】,課程透過前彎、站姿…等各種體位法來學習體關節肌肉的使用,讓您清楚知道如何進入體位法,而非只是模仿老師的姿勢,長期練習後,能因為了解自己目前的肌肉狀態,而知道當下適切的練習深度,真正不落入比較。


身體之外,練的是覺知

模仿老師的姿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部份的人來說,若沒有鏡子對照著確認,容易不知道身體現在的擺位,甚至會擺出和老師天差地別的姿勢,這和身體各部位的覺知及肌肉控制能力有關係。瑜珈是一種生命態度,提高覺知的生活,能幫助我們時時刻刻安住於自己的身心。

►課程時間:
8/16 ~ 10/4  每週三晚上
(A班) 17:30~19:00 
(B班) 20:00~21:30 


►課程地點:
沐暇自在空間 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2樓(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收費方式:
(1)報名整期(8堂):3,200元
(2)單堂付費:500元
課程無補課機制,無法前來上課的當週,可邀請你的朋友來替你上課喲 ^^ (限二次)

★提醒您,為縮短報名流程,報名前需先匯款,才能夠完整完成報名手續喲,匯款帳號請見報名表單 !

►人數限制:
(1) 4人以上開班,上限7人,名額優先開放給整期報名的同學。
(2) 若額滿會立即關閉報名表單,請直接來電(信/line)候補。
(3) 本8週課程也自有學習進度,建議報名完整課程。

► 報名請洽:
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KbpSQ7EX49DbWMDx1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932-129821 Manisha (林小姐)
Line ID : Manishal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