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瑜珈 │師大沐暇自在空間 ★(第六期) 已結束



這一門課的特色在於「緩慢」、「人數少」,這樣的特色不知道算不算是優點,但這樣堅持著也進入第六期,以身體練習某個階段來說,慢慢看待自己和身體的關係,有足夠的時間去深入自己的不平衡,熟悉在不舒適的狀況中待著,並進一步去探究改變的可能,是必要走過的歷程。


陰陽瑜珈,每週圍繞在一個主題上深入。一週練習陽瑜珈,另一週則是陰瑜珈。

陰、陽瑜珈是完全不同的練習方式,肌肉使用及停留方式都不同。課程進度「慢慢來」但自有其規律,帶著我們一步步每一週重新認識身體。
在陽瑜珈的練習中,以細節的指令調整動作,認識及熟悉肌肉的使用,建構力量,觀察使用身體的慣性;在陰瑜珈的練習中,著重於對身體陰組織的刺激,課程重點將更深入身心的觀察及關注,讓身體內在的彈性在長時間停留的姿勢中擴展。
紮實的二個月後,您必然會發現身體的改變,更熟識身體,更覺知身體,力量的建構也更穩定。

本課程適合:
瑜珈初學者
固定練習瑜珈但期待加深靜心的品質
想尋找靜心或是安定於身心的方法者
身體僵硬找不到適合的運動者
此為6人小班制,若您的身體有特殊狀況,歡迎來信詢問

☉ 課程時間:2017,2/8~3/29 每週三晚上(下一期於4/12開課)
(A班) 17:30~19:00 
(B班) 20:00~21:30 

☉ 課程地點:
沐暇自在空間 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2樓(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 收費方式:
(1)報名整期(8堂):3,200元
(2)單堂付費:500元
課程無補課機制,無法前來上課的當週,可邀請你的朋友來替你上課喲 ^^ (限二次)

提醒您,為縮短報名流程,報名前需先匯款,才能夠完整完成報名手續喲,匯款帳號請見報名表單 ! 若額滿會立即於報名表單告知,請直接來電(信/line)候補,通常候補前3位都蠻有機會的。

☉ 報名請洽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KbpSQ7EX49DbWMDx1

☉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932-129821 Manisha (林小姐)Line ID : Manishalin



課程將在這老屋進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