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瑜珈 │師大沐暇自在空間 ★(第三期) ( B班已額滿,A班歡迎單堂報名 )



這是一堂小班制,慢慢來的課。

一週練習陽瑜珈,另一週則是陰瑜珈,課程進度「慢慢來」但自有其規律,帶著我們一步步每一週重新認識身體,學習面對身體在不同狀態下如何相處,也學習認識身體每一區塊肌肉的運用。

紮實的二個月後,您必然會發現身體的改變,更熟識身體,更覺知身體,力量的建構也更穩定。


在陽瑜珈的練習中,將著重於呼吸及動作的關係,並以精微的指令調整動作,建構力量,觀察自身的慣性;在陰瑜珈的練習中,課程重點將轉移到身心的觀察及關注,讓生命的彈性在長時間停留的姿勢中擴展。

每一次練習結束後,都會加入10~15分鐘的靜心共修。

☉本課程適合:
瑜珈初學者
固定練習瑜珈但期待加深靜心的品質
想尋找靜心或是安定於身心的方法者
身體僵硬找不到適合的運動者
此為6人小班制,若您的身體有特殊狀況,歡迎來信詢問


☉ 課程時間:8/3~9/21 每週三晚上
(A班) 17:30~19:00 
(B班) 20:00~21:30 (已額滿,請來信候補)


☉ 課程地點:
沐暇自在空間 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2樓(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 收費方式:
(1)報名整期(8堂):2,800元
(2)單堂付費:450元

課程無補課機制,無法前來上課的當週,可邀請你的朋友來替你上課喲 ^^ (限二次)

提醒您,為縮短報名流程,報名前需先匯款,才能夠完整完成報名手續喲,匯款帳號請見報名表單 ! 若額滿會立即於報名表單告知,請直接來電(信/line)候補,通常候補前3位都蠻有機會的。

☉ 報名請洽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KbpSQ7EX49DbWMDx1


☉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932-129821 Manisha (林小姐)Line ID : Manishalin


課程將在這老屋進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