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ga Story ] VirabhadrasanaⅢ戰士三式

你身於此刻的當下,是多麼不簡單 !


最近,我的孩子進入了學習爬、坐的階段,跌倒、失敗從不以為意,總覺得好玩的再不斷嘗試。我想,是因為她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吧,她東倒西歪撐著晃著,等待肌肉有足夠的力量了,便坐的穩穩的,而她會因為自己的突破而興奮的尖叫。
而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不是嗎?而我們靈魂的成熟,可是經過幾世的修習不是嗎?
有多久沒有了如此了:讓出時間,讓自己在這個宇宙時序中沉澱、醞釀、成長、綻放、凋謝。

*VirabhadrasanaⅢ戰士三式
前腳站立於地面,髖寬節內收,腳從根步往下扎,後腳往後延伸,往後踩而有一股向心的力量回收。脊椎和地板平行並不斷往前延展,上手臂外旋,雙手往前延伸。這是脊椎肌群、腹肌需充滿力量,膕旁肌充滿彈性,身體向下帶來臣服感,同時挑戰平衡動作時需保有的「禪定」。
慢慢的往前行吧,我們踩著過往的經驗扎實的向前,但又充滿著謙卑的信任這時序起伏,別灰心,別自憐,你身於此刻的當下,已是多麼不簡單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