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冬日的兩堂瑜珈主題課



一年四季您都做一樣的運動嗎 ? 或是都練習一樣的體位法 ?

試著讓我們想一想:
一年有春夏秋冬,月有陰晴圓缺,身體有適應白天夜晚的自然生理機制。那麼 ,除了不斷的鞭策自己運動之外,有沒有一種可能:「順應節氣活動身體 ?」

今年12月,特別推出順應冬日的兩堂主題課。

12月20日 冬至靜瑜珈

冬至是一年之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此刻適合讓自己適度休息,省思,更清楚的走向新的年度。

在漫長的黑夜中,以陰瑜珈為引導,針對身體陰組織做刺激,在長時間停留在一個體位法的狀態下,深入身與心的觀察,循著身體的覺知,感受這一整年自己所完成的、未完成的、以及該捨去的。讓平常因接受太多資訊、及快速生活步調的身心,有機會主動的慢下來,更有洞見的看自己。


12月27日  升溫流瑜珈

氣候的寒冷使身心不自覺僵硬、畏縮。此刻適合做一些低強度的運動,但最好每天都進行,一面能守住身體的能量(氣),一面讓能量(氣)處於流動的狀態,進而感到溫暖。

本堂課將以動態的體位法,促進身體的體液流動,並促進新陳代謝。練習將著重於激發腎氣,訓練核心的練習,同時引導呼吸及身體之間相互照應,在身體感覺艱難的時刻,透過呼吸的韻律將注意力回到身心的整體,而非過渡專注於困難處,讓身體不會愈練愈緊繃。

☉ 本課程適合任何程度練習者。

☉ 課程時間: 
冬至靜瑜珈-12/20 週二  PM7:30~PM9:00 
升溫流瑜珈-12/27 週二  PM7:30~PM9:00 

☉ 課程地點:
穆勒藝文(穆勒咖啡館樓下) 台北市北安路595巷33號BF,近捷運大直站,走路約10分鐘。

☉ 收費方式:
500元 / 堂

☉ 人數限制:
(1) 6人以上開班,上限18人。
(2) 本課程依匯款完成序為報名順序,只填寫報名表單者不算完成報名。若額滿會立即關閉報名表單,請直接來電(信/line)候補。
(3) 若滿班,將以兩堂課程全報之學員優先錄取。

(4) 學員個人因素取消課程:2週前取消,退50%學費、一週內退25%學費,課程開始後恕不退費。

☉ 報名請洽:
報名表單:http://ppt.cc/KI0cl

☉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