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Story] Trikonasana 三角式

溫柔的心透過扎的很深的根一直不斷開展


你有孩子嗎?
看著小寶貝早上清醒第一件事就是帶著笑容專注凝視我的雙眼,我便不自覺感到心頭融化開來,早已經忘記,當初懷胎十月幾乎天天吐的慘兮兮覺得暗無天日的日子。如果說,小寶寶會自己選擇媽媽,我想謝謝她選擇了我。很害怕有一天我將忘記我曾經承諾給她的:支持、傾聽,希望我對她的愛,永遠深根在她心中。

*Trikonasana 三角式
在立姿裡最能感受到強烈的正面力量,勇氣、信心、穩定,同時還有因為信任大地而向下傳導的而獲得的支持感。在三角式中,無論是準備進入、正在進行、或是準備離開姿勢時,雙腳都必需均衡有力量的往下扎,骨盆、腹部、胸腔、身側需充滿彈性的展開來,雙手從心口往天地延伸,而一切的基礎都在於根扎的夠不夠穩定均衡。這是一個很美且很有力量的姿勢。像是抱著自己的孩子,充滿溫柔,但你知道自己很有力量。

溫柔的心透過扎的很深的根一直不斷開展,根要扎的夠深,溫柔就會無限擴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