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分享 - 書彬


瑜珈的奧秘

有一位自己非常喜愛的足球運動員Ryan Giggs,如今已經39歲高齡,依舊保持著30歲的競技狀態馳騁在綠茵上。 平均足球運動員退休年齡是33~35,為什麼他可以狀態一直保持良好?背後功臣是~瑜珈。

隨著年級的增長,非常心痛和不捨的陸續的放棄了許多劇烈運動,尤其是最喜愛的羽毛球運動。 不是因為體力跟不上,而是運動過程中容易受傷。 手臂,手腕,膝蓋關都無法承受不起大壓力,一旦受傷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

接觸瑜珈之前,一直認為瑜珈是一種很神秘的東西,如印度神話遙不可及。 為了延續自己對一些喜愛運動壽命,開始發覺身體需做適當的調整和修復,於是便選擇嘗試“瑜珈”。

經過大約半年的上課學習,老師專心的指導,身體狀態有逐漸的改善。 主要是瑜珈的一些動作姿勢,幫助加強了鮮少使用肌肉群的鍛鍊。 在我身上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大腿股四頭肌的力量增強了。 以前在登山活動下山時容易出現膝蓋疼痛的症狀已經得到緩解。

上瑜珈課時最喜歡的就是瑜珈的伸展姿勢。 平時上班和運動所累計的腰酸背痛,在經過適當強度伸展動作以後都得到紓解。 瑜珈伸展真的是免費的按摩,在外面花錢按摩還未必可以得到這種效果。

平時忙工作,週末忙活動,有時候真的忘了自己是誰? 我們的生活跑太快,卻忘記了靈魂沒跟上來。 天使靜心瑜珈中連接-身.心.靈,讓自己忙碌的生活放慢腳步。 給自己空間跟身體對話,這一刻真的會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很感謝Manisha老師這半年來的細心指導,身為瑜珈初學者,能夠一開始就領悟到瑜珈的核心魅力,真的很幸運。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