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課程訊息 (12月~2014年1月)【舒。Studio 中永和瑜珈空間】(已結束)



Manisha 的瑜珈課程不花俏,希望同學不看鏡子,不看老師,Manisha 透過口令,引導你把注意力回到肌肉、骨骼、身體的重心及方向,一步一步協助你將內在的眼睛打開,唯有打開身體裡的眼睛,才有機會將身體真正的鬆開,訓練出深層核心力量。

一個體位法,總是會探索很久!


這些練習,將改變你的體態、將改變你內在的力量及空間,生活也變的不同!

期待大家能在瑜珈墊上培養內在的觀察能力,從體位法中安定於身心。


**基礎於珈班 :
12/3 - 1/ 28 (12/31停課一次) 每周二 pm7:30-9:00
適合沒有瑜珈經驗、以及瑜珈初學者。

**進階瑜珈班:
11/ 27- 1/ 22  (1/1停課一次) 每周三  pm7:30-9:00 
 適合已持續練習半年以上。


【付費方式】請點此連結

【報名網址】請點此連結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其它你一定要知道的好消息:

我們在這裡上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