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 × 妮姑瑪 公益瑜珈 (已結束)

8/17    2:00pm - 4:00pm
綠色和平 × 妮姑瑪瑜珈  
長知識、保健身的公益瑜珈  
綠色和平是一個國際環保組織,他們的信念是:行動,帶來改變。
妮姑瑪瑜珈最重要的傳承是:從服務他人開始,轉化內在,改變世界。  

今年起,Manisha 邀請大家用行動改變世界,將綠色和平及妮姑瑪瑜珈結合,透過妮姑瑪瑜珈的練習,藉由"心識"的力量,讓地球萬物生命愈來愈健康。課程內容還包含環保知識分享哦!


公益活動收費方式:300元 / 人 ,活動當日繳付,活動費用將扣除場地費後,全數捐至"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公益活動報名,請填寫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bBfBenMr2V0Y3uxYSC37FxQGFATpAKW8EtXcjsYR9M/viewform

【關於綠色和平】:http://www.greenpeace.org/taiwan/zh/ 
【關於妮姑瑪瑜珈】:
妮姑瑪瑜珈從印度開始,經過一千多年的傳承,目前是《當和尚遇到鑽石》作者『格西.麥可羅區』在世界各地推廣的一套瑜珈系列,目前在世界各地均有瑜珈會館教授:紐約、鳳凰城、洛杉機、香港、新加坡、阿根廷、台北。
格西運用妮姑瑪瑜珈大師解開脈輪的四內法,搭配基本體位外法,編輯成一套紮實有效的瑜珈練習。這些脈輪造成了心中的煩厭、怒氣、焦慮,而導致身體上的疾病、白髮、皺紋,像漣漪般向外波擊四周,形成惡裂、不美滿的世界。
解開這些脈輪就是停止並轉換這惡劣循環的鑰匙,讓心中開始充滿善念、飽滿的愛;讓身體健壯、年輕;周圍充滿著智慧、慈祥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