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大





生活其實有很多奇蹟,你知道嗎 ?
除非我們都認為那些是理所當然,
否則生活的每一刻,都充滿奇蹟。

過去,
我和父母的關係很不好,我們總是處於對立,
我們彼此充滿抱怨、控制、恐懼,
但也因為這20幾年我們彼此經歷的、衝突的,
從坦誠溝通中看見彼此的淚中有深刻的愛。
當年,我和一個他們極為反對的男朋友分手,
我哭著回家,帶著一堆行囊,斗大的淚水滴下,對他們說:「我們分手了」
我以為他會滿心歡喜的將嘴角微微揚起,
但,他們一句話也沒說,似乎跟著我心痛。
媽媽只張開雙手:「來,來媽媽這邊,媽媽抱抱,你就好好哭!」

如果我現在能夠給予他人無限的愛,
也是因為他們所給予我的,
他們現在成了我實現夢想旅途中,最支持我的人。

過去,
我和神的關係很不好,我總是有求於祂,
我總是精進修行,一頭埋入身心靈領域,覺得我認真的做每一個來到生命的功課,
神應該要回饋給我一些什麼,例如家庭幸福、財富圓滿、愛情順利。
但,
我總是在最低潮時,才會想起神 - 內在的神性,
我總是在最低潮時,才會痛哭流涕的說:「好,好,我願意臣服」,
我總是在最低潮時,才回到瑜珈墊上,或是坐下來好好靜心。
然後,在做完這些後,對神說:「這樣,這一關,可以過了吧?!」

當然,生活並沒有因為這些條件交換而有更順利。

和內在的神性連結,並非只在低潮時 !
當透過定期的瑜珈練習、靜心後,
當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份時,
這些品質就自然的降臨在生活之中。
並不是這樣生活中就不會有悲傷、衝突、憤怒,
我仍和人有衝突,有些人的離去我仍會悲傷,有時候這個世界發生的事仍使我憤怒,
當我帶著神性的內在意識感受這些時,
我潛入、我進入、我深入,
接受事情現在就是這個樣子,我接受每件事的發生,都有更高的理由,
不逃避內在昇起的這股能量,能量便得以釋放、轉化。

你相信嗎?
每一股能量都能夠轉化成愛。

我們都有我們各自的天賦來愛這個世界。

我多愁善感,但同時我也練習出愛的細膩與寬度,
我常充滿恐懼,但同時我也練習出臣服於表象就能深入到裡面的愛,那裡面便有無限的奇蹟。

在短短的某一刻,你突然感到一絲溫暖湧現,
祂在輕聲的對你說: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我都全然的接受你、愛你,我永遠在,只要你願意靜下來,聽聽我的聲音、我送給你的溫暖」。

這就是內在無限的神性。

我仍在學習活出我最高的力量,
我仍在學習展現我愛你,
這是我此生來此的目的。

這首萬人大合唱,
非常有力量,
這集結了萬人的愛。

這也是你心的力量,
當你看見不幸在你面前展現,
送一個祝福給你所見的,
你給的,就如同這首歌的力量,
(((這,麼,大)))



最新課程訊息 - 冬日瑜珈基礎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