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 靈氣療程個案分享 - Teresa

如果你感到徬徨困惑、身心失調,靈氣可以引領你達到平衡。但若想要有真正深遠長久的改變,你必須真心了解靈氣的核心概念、背後的真理,以全心的信任將自己交託給宇宙,拋開受恐懼左右的生活。

 和Manisha的初次會面以一個大大的擁抱開始,開啟了這四堂的靈氣體驗。

處於人生的轉捩點,這段時間我接觸到的真理,比以往所學都更重要,Manisha在這過程中扮演了引領者的角色。從書中讀過的真理,由她口中平靜地說出,讓我更容易內化。而在面臨問題時,知道她已經歷過類似的困境,也能讓我更放心地說出困擾,並接受指引。

接觸靈氣是希望可以進一步療癒身心,在讀過《療癒密碼》這本書後,我瞭解了身心失調的原因,但嘗試改變的過程中仍有些無助,希望透過靈氣讓自己和宇宙有更順暢的連結。
在這整整一個月的過程,我漸漸從知識層面的理解,擴展到身體和心靈的信任,並試著實踐在日常生活中。宇宙的力量一直支持著我們,當我們願意敞開心胸,認識到宇宙的整體性和自己在其中的角色,療癒會自然而然的發生,出乎意料地全面影響生命。
我並未將靈氣療程當作即刻見效的萬靈丹,但改變卻自然而然地發生。靈氣體驗的過程中,可以順暢地釋放身心靈,並且更清楚瞭解情緒如何積累於身體。但更重要的,是藉由體驗靈氣,信任宇宙全然支持的力量,每時每刻都落實充滿信心和愛的生活態度。

Manisha 於靈氣療程後運用朵琳‧芙秋博士的守護天使指引卡,對我幫助很深。每次抽牌的神準訊息都提醒了我,守護天使一直在身邊守護著,誠心呼喚,援助會到來。我從 小就相信守護天使的概念,但邁入成人的過程卻漸漸忽略了心的力量,依賴大腦的處理分析可以完成很多事,但有些事卻只會越分析越不明朗,尤其感情方面的問 題。

第一次靈氣體驗後抽到的卡是<Blessing in disguise>,其中揭示的重要訊息包含「信任」,正是我當時最需要的,因為我明白這一段由身心不適開啟的轉變期是正向且必要的,也懷抱希望,但仍免 不了有些懷疑和害怕,這張牌清楚點明我的狀況,也給了我力量和指引。
一直以來,遇到問題我喜歡尋求書的指引,常理解了情況,卻無法將解決方法實踐於生活。我必須承認,無論大腦和我長久以來合作得多麼愉快,我仍需要心靈的力量,和身體的實踐。
實 踐機會很快來臨。靈氣體驗後的幾天,月經稍微提前來潮,十年以來,我都將她視為帶來痛苦的小麻煩,但我決定放下對抗經痛的意念,不再忍受或抗拒,而是誠心 地信任身體,在心裡感謝她、接受她,並將控制欲交託給宇宙。我不再試圖掌控一切,相信宇宙自然運行的規律,聆聽身體深處的聲音,一切變得如此順暢美好,身 體自然地釋放。
一個月後,想起上次的經驗,我依然以信任和愛迎接月經,以往極力抵抗的痛苦默默地減輕到只有輕微不適,休息過後就感到舒服, 尤其近年出現卵巢疼痛(疑似巧克力囊腫復發)的現象也幾乎消失。十年的困擾,不過心念一轉即化解,身體的任何病症都是對於長久積累情緒的反應,《療癒密 碼》這本書仔細闡述了理論,而靈氣協助我實踐真理。

面對恐懼是我們都必須學習的課題,在日子平順時,感謝和信任似乎較不費力,但當重大轉變來臨,選擇逃避似乎更容易時,我們該如何向內在的高我、向廣大的宇宙尋求愛和支持的力量。
我 要感謝Manisha透過靈氣引領我觀照內在的力量,鼓勵我勇敢面對。天使卡以<關係>這張牌回應我的問題,Manisha鼓勵我採取行動,不再逃避。我 的守護天使迅速讓機會來臨,讓我對親愛的爸爸勇敢說出這段時間的領悟,不需要等我將心得整理完成、靜心練習不被外在影響,不需等一切都完美才能和世界分 享,因為愛和真理讓一切都呈現本身的真實和完美。靈魂的課題依然持續著,但我已能更清晰地面對。

願每一個人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如果有緣,讓靈氣幫助你,讓天使接近你,在修習靈魂課題的過程中,不要吝於求助,也請記得自身已經擁有的神聖力量。

推薦《邀請你的指導靈:讓神聖團隊支持你》《啟動天使之光》

如果你是懷疑論者,凡事尋求證據,追求絕對的真相,那麼歡迎你探索真理,你會發現的。真理不證自明,也經得起考驗,如果是我,會選擇依據愛和真相過活,以這樣的方式更接近真理,而非長久以來依賴的分析和質疑態度。
無論你選擇哪一種方式,May peace be with you.

-------------------------------------------------------------------------------------------------
我深深的感謝Teresa用這樣細膩的方式分享這一個月她所經驗到的,並感謝她透過內在平衡的智慧所願意分享給這個世界的。「願每一個人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是的,這也是靈氣所帶給我的美好,靈氣協助我活出最有力量的Manisha,這是一趟臣服、自在的旅程。

想要知道關於Reiki靈氣更多的介紹、及療程訊息請點選此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