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 靈氣療程個案分享 - Choya




這是Choya在靈氣療程的5天之後,所經歷的。

這篇分享,我看了好幾次,每一次都使我深深感動。靈氣Reiki是這麼溫柔和美妙,當我分享更多的靈氣後,愈清楚了解,靈氣除了釋放壓力及修復能量外,一切的發生,不一定會在療程當下,但靈氣會開啟一些開關,給予一些靈感,引導你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經驗不斷的提醒我,事件是立體的,一切是完美的,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吧!

Choya 是我在愛樂電台服務時的同事,我們時常一起吃午餐,很少有機會在工作以外的時間聊天,但只要有機會,總是能夠暢聊從白天聊到黑夜。

在療程前,我抽了一張獨角獸卡 - 「Creative」,所以這次的靈氣療程特別加入了獨角獸一同完成,深深的感謝。我和Choya一同經歷了特別的旅程,獨角獸引領我選擇了不同的音樂,我感受到很溫暖的氛圍。療程不再此多做詳述,獻上Choya所分享的 !


Choya的分享:

-------------------------------------------------------------------------------------------------------

經歷了那段靈氣的旅程,似乎把一些很深層的悲傷翻了上來。到達這麼這麼深的地方,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其實我從小時候開始,就偶爾會很莫名的悲從中來。那種感覺像是身體內的水位突然上昇,然後卡在喉嚨,但我並不知道原因,也不想哭。當這樣的感覺來襲時,有時候會讓我很沮喪,年紀大點,便會開始做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來對抗這種感覺。

昨天我心血來潮,拿出白水晶及獨角獸卡,問獨角獸能不能當我和水晶溝通的橋梁,他給了一張「Definetly Yes」(真的很神奇,我很少抽到這張牌),於是我便跟水晶說,很謝謝它那天陪我作靈氣阿bala bala,我在我的畫面裡看到它,原來它已經陪著我這麼久了,那它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呢?

我抽了三張牌,結果牌面一翻開,我就像瘋子一樣一個人在房間裡哭到不行。

它給了我「Brothers & Sisters」、「Forgive」、「Light」。

我看到「Forgive」這張牌眼淚便無意識的掉了下來,牌面是一個小女孩在海邊抱著一隻獨角獸,獨角獸看起來很悲傷,我突然發現我就是那隻獨角獸的角色呀,而水晶就是那個小女孩,安慰我並陪著我。
   
我知道它要我不要再等待了。
   
但我很傷心,我根本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要如何不再等待?我告訴它我也不想這樣,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我是隱性的人群恐懼症,總是對世界很疏離,連父母親我都覺得好難跟他們敞開心胸,我甚至根本不愛地球,但這裡明明這麼美,人們也這麼好。

我再抽了一張牌,是「Thankful」。

這次我哭了好久好久,幾乎像是把埋在靈魂底層很古老很深沉的悲傷一次釋放。

我也明白了它要告訴我什麼,它要我好好經歷所有的「現在」,而過去的記憶,無論是什麼,都放掉。我只要感謝過去的我所作的每個選擇,這些選擇造就了我能夠在這麼美麗的星球上遇見許多美好的人事物。
   
釋放了那些悲傷,認真的為現在的自己而活,才能看見我與生俱來,只是被灰塵掩埋的光芒。

話說我在打這些文字時也有點想哭,但那些悲傷似乎所剩無幾,沒有以前那種心窩和喉嚨一緊的酸楚。
靈氣真的好奇妙噢。

-------------------------------------------------------------------------------------------------------

Choya 在靈氣療程結束後,為我設計了這一張明信片,輕柔卻很有力量,靈氣帶出了她內在的豐盛,很美。


想要知道關於Reiki靈氣更多的介紹、及療程訊息請點選此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