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療程介紹





身體的疾病、及情緒的來臨,有一部份來自於我們覺得自己是充滿孤獨,不屬於整體的一部份。而靈氣是宇宙生命能量,讓我們記起我們來自於充滿愛的源頭,我們天生就有療癒自己、讓身心達到平衡的能力。

「靈氣治療」主要是透過靈氣協助能量的平衡,在療程中靈氣由治療師透過雙手傳達出,你的身體將自然的引導靈氣進入。當靈氣來臨時,會有相當的安撫感,能夠協助身體放鬆,讓頭腦暫時休息;靈氣也有助於給予力量、增加創造力。

我幾乎每天在睡前為自己做全身的靈氣,做為一天結束時能量的補充平衡。有時候我會迅速的睡著,但有時候內在的不安、煩燥、悲傷等情緒會因為靈氣的到來而浮現並釋放,有些甚至是日常生活中觀照不到的。這時候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像是一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突然來訪,你終於有機會告訴他:「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然後讓這些不再屬於你的能量,去到他該去的地方。

靈氣治療特別適合以下:
  • 時常感到疲累、失眠,需要深層休息。
  • 長期受經痛、頭痛所苦。
  • 有酒癮、煙癮、或其它上癮症狀,藉由靈氣療程能夠幫助你的身體自然的選擇他所需的。
  • 你正經驗人生的轉戾點,前方似有一些矇矇的阻礙,需要宇宙給你靈感和方向。
  • 增強自我內在力量、信心,進而有豐富的創造力。
  • 靈氣對於癌症的病患是相當好的輔助治療,當靈氣來到時,病患的身體會自然的引導靈氣進入身體,定期的療程能夠協助病患感到較舒適,穩定其身心的不安及恐懼,藉由宇宙能量重拾信心,並同時也提高身體的自癒能力 ( 在靈氣治療的同時,絕不鼓勵放棄原有治療 ),靈氣對於病患及家屬都是很好的陪伴。

療程時間:90分鐘靈氣療程。

療程費用:單次1500元;最新優專方案

療程預約方式:請來信預約。


留言

  1. 臼井靈氣的迷思1
    http://blog.udn.com/xuantong/19102789

    臼井靈氣的迷思2
    http://blog.udn.com/xuantong/1910344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