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靜心] 課程 - 學員心得分享



這是做瑜珈教室 [愛靜心]課程,學員的分享,在整理這些心得的過程,好像又回到那個課程當下,那些我們所共同創造的美好,身體在此時又經驗一次了。
大家慢慢品嚐 !



來自Lusia的分享
很喜歡妳們引導的方式,在充滿愛與能量的過程中釋放自己,連著二次,在課程進行中掉下眼淚,不是哭只是流淚,一直以為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再流淚,顯然只是未觸到心弦.....疲憊的身體需要的是休息,而疲憊的心靈需要的是療癒。
我很喜歡將雙手放在心口的靜心,雙手的溫度撫慰著心,而心的能量透過雙手傳導,這是一個美麗的循環,今天早晨,我一樣做這樣的靜心,雖然時間很短,但卻充滿了平靜與能量。

來自Elly的分享 
分享(1) 
透過舞蹈,我發現了更內在的自己,原來之前非常排斥(應該說害怕)上有舞蹈的課程,因為我自覺我不會跳舞,但是看到這堂課,還有帶領人的自述後,就很想來上課體驗一下,雖然因為看到有舞蹈…..我短暫的產生了抗拒的想法,但是下一秒,我告訴自己相信內心的直覺,不要相信頭腦的判斷,忘記判斷,只要帶著接受的心全然的去相信這個課程…所以,我整堂課裡只存在著信任的心去接收老師給予的一切,並且全然的進入去感受。
意外的,我發現我非常狂喜的存在舞蹈中,閉上眼,我看見內在的自己在跳舞,好美…我忘了頭腦的判斷,在那當下,我把自己的身體交出去,讓內在的舞蹈自然的帶領我的身體舞動著…上完課回家後,我無法停止跳舞,因為我無法停止自己去面對自己的脆弱面,在舞蹈中,我看到了我的保護層幾乎都快不存在了,他只剩下一塊尚未剝落,而且是薄薄的一層,原來我長久以來一直努力探索真正的自己的同時我也在一片一片的拆掉我外在的保護層…..很開心,我有勇氣,有方法去面對內心的脆弱,讓我的本質得以更擴張….很感謝愛靜心這堂課…..感謝所有人的敞開與分享,感謝Manisha…I Love U~。
在課程後我更信任自己內在的感受,更敞開,並且得到療癒。

分享(2)
在課程中感到很平靜,唱誦的時候很有靈感看到自己的手上出現了很美的畫雖然試著畫出來,但只能畫出一部份謝謝你們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從人身上接受到給予的力量,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Elly在她的FB分享了她的繪畫創作,課程中所經驗的,開啟了她勇於信任直覺,將所有的靈感流動出來,這很令人振奮、感動。Elly的創作連結!

來自Jenny的分享
在上課之前, 沒有預期到愛靜心的課程帶領裡面用了很多動態的隨興動作自己其實是個很放不開的人,又沒有平衡感跟舞蹈細胞但一次一次的試著釋放自己不去擔心跳的對或錯美或醜很驚喜於自己的突破與改變。在一動一靜間,體會到流動以及放下,原本因為忙碌緊張的肩頸,很神奇的在課程中慢慢的放鬆了。
 這堂課給我的收穫是身體的放鬆以及心情上的平靜放鬆上完課會覺得自己雖然已經離開教室但卻有一種平靜的感覺很棒。

來自欣怡的分享
在這次體驗"水",感受到放開,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順著身體的律動和自動與人共舞...這件事已經很久沒發生了吧....哈哈哈,最後在靜心中...黑白的畫面一幕幕閃過,只是不知是旅行還是經歷,最後最後滿滿粉紅色的溫暖和橘色的能量在這氛圍中流動,很有趣的體驗和感受。


謝謝以上同學們的分享,謝謝在課程中你們願意經驗的。
相關課程訊息,請連結此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