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 11/11 [做瑜珈] 愛靜心 課程訊息 (已結束)





愛靜心是我開設的第一個常態靜心課程,地點在「做瑜珈」教室,也是和我的好朋友Sangeeta一同合開的課程,我們每周輪流帶課。

在創造這個課程的初期,我第一個便想到「Sangeeta」(Sangeeta部落格連結),我是在多元靜心師資班遇見她的。第一次上課,她就坐在我旁邊,在我以為很靈性嚴肅的課程中,她像小孩一樣在我身邊搞笑,就這樣輕易的讓我對她打開了心,這就是我印象中的她,擁有像彌勒佛一樣的神性,快樂、慈悲、充滿力量,這就是她活出的靜心品質。

從8/19起,共12週,每週日下午2:00,歡迎來單堂體驗。
在每一週的開始前,透過靜心,讓我們回到中心,向Blue Monday說再見!

詳細課程內容請連結此網址,或見下方介紹。




課程源起:

世界是無限的宇宙,像兩個平行運行星球,Manisha與Sangeeta相遇了,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舞蹈韻行,律動中有 靜,靜中體驗脈動,因為走過生命長長的路,也勇敢面對過種種人生歷程,她們明白找回生命的愛其實很簡單,去聽一首迷人的歌、去觸摸一棵老樹、去隨意跳舞, 或者你可以和她們一起在陽光裏發亮,自然散發歡笑。
課程介紹:
以四大元素為主題,透過多元的方式進入靜心,有舞蹈、有吟唱、牌卡、及各種好玩的動態方式,像是玩遊戲!
水。
生命的秘密水知道。
水是關於感情的課題,處理感情的課題,同時需要用到水。透過溫柔細緻肢體動作,釋放身體心理過多的情感,學習接納、擁抱、臣服,你將感受到全新的自己。
火。
關於靈魂深深渴望。
內在的火熖燃燒著、燃燒著,真實的渴望,什麼是你的渴望?什麼是真實的渴望?無關乎頭腦,無關乎思考,透過熱情火熖的舞蹈,盡情舞動你的身體,回到生命的最初,重新感受到生命的源頭,你真實的渴望。
土。
關於沈默又古老的力量。
土元素化身為泥土、石頭、巨石,靜觀地球數百萬年。面對外在風風雨雨,不回應不代表沒有反應,而是有時候這是最好的應對方式,透過土靜心,沈穩而有力量,我們將找回關於內在穩定的能量。
風。
行雲流水的自然能量。
外在的風,風吹起、吹動樹葉、吹動雲。相同地,我們內在身體也有風,中國人叫它「氣」,等候我們呼喚啟動。透過自然流動、行雲流水的風靜心,我們將啟動風,調整體內卡住的能量,每個多餘的能量,淨化,蛻變,提升。 
詳細的上課及付費方式,請洽詢「做瑜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