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陰陽瑜伽 | 2018. 11月、12月新班招生




「陰陽瑜伽」是兩種不同的流暢練習,我們想以兩種不同的型式,一個動功,一個靜功,一週陽練習,一週陰練習,目標都是解開身體的瘀結處,給身體有別於日常快節奏呼吸短淺的順暢感受。

課程非常適合 // 
初學者,完全沒有接觸過瑜伽,或是只接觸過幾次
B 長期失眠的朋友
C 生活節奏快、肩緊緊繃、眼睛乾酸的朋友、胸悶呼吸不順

陰瑜珈 //
陰瑜珈在瑜珈分類裡,屬於較為靜態的練習。相較於陽瑜珈較韻律式的移動或短暫停留(5秒至1分鐘)來強化及拉長肌肉,陰瑜珈的過程中肌肉為放鬆柔軟(沒有站立姿勢),在坐姿、仰躺、俯臥、或跪姿中,由地吸引力的牽引,增強對骨骼關節的施壓,並且停留3~5分鐘,在長時間的停留下,對於身體的影響開始深入筋膜及關節周圍,甚至觸動更深的思緒及心理層面,我們學習靜止,觀察內在昇起的身體反應及各種思緒,在觀察過程中,培養包容、同理及陪伴自己的力量。

陽瑜珈 //
這門課的陽瑜伽,是屬於flow yoga,他就像是一場舞蹈,以呼吸的流暢為基礎,讓動作在呼吸之間轉換。
暢快流瑜伽適合有瑜伽練習經驗的朋友,一個月給自己兩次90分鐘的時間,進入一個完整的瑜伽練習。
我們將安排一個主題,90分鐘由淺入深,緩緩的進入每一個動作,體位法之間的串連綿延不斷,心神也隨之愈來愈安定,愈來愈進入身體的觀察。

課程進行方式 //
一期八堂課,當期單數週為陽瑜伽,雙數週為陰瑜伽。

費用 //
一期八堂:3200元
單堂:500元

地點 //
一、沐暇自在空間 ❚ 捷運台電大樓站 
每週二晚  pm7:30-9:00   2018/11/6 ~ 2018/12/25 (12 /11停課一次)
  
二、天行健紅繩運動美學館  ❚ 林口老街市場 
每週六早  am8:30-10:00   2018/11/3 ~ 2018/12/29 ( 11/10停課一次)

報名網址 //
https://goo.gl/forms/1BZ9xGz6jzCzXoTW2

課程引導者介紹 
Manisha 芸潁

10年廣告業務的職場工作經驗,近10年的酒精上癮者,10年以來不斷在生活中探索身心關係,探索情緒、上癮和身體的種種關聯,我選擇瑜珈爲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夥伴。每當回到墊上,都幫助我在充滿各種狀況的現實生活中給自己最深的陪伴。
隨著這兩年結婚、育子、工作的多工生活,更使我深信將這些練習深入生活的重要,練習必須規律、具計劃性、量要足夠才足以應付日常突發而來的狀況,在家的自主練習變的非常必要。而這些平日所累積的練習經驗,幫助我在生活的每個狀況下立定腳步,開闊胸口,保持腹部強壯又充滿空間。
「穩定而放鬆」,身與心專注合一,這就是日常瑜珈,也是這門課最終將帶領我們去的方向。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 

唐睿謙兒童瑜伽初階師資培訓
親子接觸即興-帶領者培訓工作坊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臨床解剖學
Simon low 陰陽瑜伽研習課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