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瑜伽 Park yoga (林口場) 6月份


以最親近的姿態 迎向土地

以最開展的身體 伸入天地





林口的公園是林口人最熟悉的戶外休閒選擇,位於市區,全家人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在公園找到樂子。
「日常生活瑜伽」提供林口朋友們假日的新選擇,6月份我們有兩個週六的早晨,將在林口運動公園帶領「公園戶外瑜伽」,歡迎任何程度的朋友們,一起走出戶外,帶著一顆輕鬆的心,在戶外伸展伸展,動一動身體,好迎接接下來的工作日。



▪ 活動時間:6/3、6/30 上午8:30-10:00
▪ 活動內容:
90分鐘,含身體諮詢,舒緩流動瑜伽,含呼吸法、肌力練習、延展,只要您能動,都非常歡迎,男女、老少不拘。

▪ 活動地點 : 林口 運動公園溜冰場旁 大草地
▪ 自備項目 : 瑜伽墊、毛巾、飲水
▪ 活動費用 : 單場250元、兩場合報450元 (預先付費)
▪ 報名方式 :填寫表單,預先報名,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yA3Z8bAsLIuBfR163

▪ 注意事項 : 遇雨延期,請隨時留意本活動頁訊息。





課程引導者介紹 
Manisha 芸潁



10年廣告業務的職場工作經驗,近10年的酒精上癮者,10年以來不斷在生活中探索身心關係,探索情緒、上癮和身體的種種關聯,我選擇瑜珈爲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夥伴。每當回到墊上,都幫助我在充滿各種狀況的現實生活中給自己最深的陪伴。
隨著這兩年結婚、育子、工作的多工生活,更使我深信將這些練習深入生活的重要,練習必須規律、具計劃性、量要足夠才足以應付日常突發而來的狀況,在家的自主練習變的非常必要。而這些平日所累積的練習經驗,幫助我在生活的每個狀況下立定腳步,開闊胸口,保持腹部強壯又充滿空間。
「穩定而放鬆」,身與心專注合一,這就是日常瑜珈,也是這門課最終將帶領我們去的方向。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系統解剖學
臨床解剖學
Simon low 陰陽瑜伽研習課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