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流瑜珈 │師大沐暇自在空間 ★(第八期) 新班招生中



這一門課特別分享給一週只有一次瑜珈練習機會的朋友,主要從練習平衡日常思慮的過度活躍,以及體力上的過度耗損。

陰是練習將力量向內凝聚,充份的保持安定及觀察品質;陽是練習將力量向外發散,學習將力量均衡的運用。陽中有陰、陰中有陽。

我們將瑜珈動態並使用肌肉力量的練習 ( 每個姿勢停留1~10秒不等) 稱為,靜態不使用肌肉力量的練習 ( 每個姿勢停留3~5分鐘 ) 稱為。陽的練習中帶著一顆安靜的心讓呼吸運行至身體的各處,將不平衡的肌肉使用調整平衡,此為動中帶靜,陽中帶陰。陰的練習中讓身體以至肌肉完全的安靜,觀察內在包含氣血、呼吸、心跳、所有正在發生的,此為陰中帶陽。

課程以流暢的體位法深入陰陽力量的練習,除了動靜之外,也練習身體的陰陽面,如身體前後側、上下、左右,從練習中體會身心不斷變化的陰陽力量。

☉本課程適合:
◢瑜珈初學者
◢固定練習瑜珈但期待加深靜心的品質
◢想尋找靜心或是安定於身心的方法者
◢身體僵硬找不到適合的運動者
◢此為8人小班制,若您的身體有特殊狀況,歡迎來信詢問

☉ 課程時間:2017,6/14~8/3 每週三晚上 (下一期於 8/16開課)
(A班) 17:30~19:00 
(B班) 20:00~21:30 

☉ 課程地點:
沐暇自在空間 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2樓(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 收費方式:
(1)報名整期(8堂):3,200元
(2)單堂付費:500元
課程無補課機制,無法前來上課的當週,可邀請你的朋友來替你上課喲 ^^ (限二次)

提醒您,為縮短報名流程,報名前需先匯款,才能夠完整完成報名手續喲,匯款帳號請見報名表單 ! 若額滿會立即於報名表單告知,請直接來電(信/line)候補,通常候補前3位都蠻有機會的。

☉ 報名請洽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KbpSQ7EX49DbWMDx1

☉ 帶領者Manisha學習經驗:
臼井靈氣三階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妮姑瑪20小時師資
Lulu manna瑜珈師資培訓
西藏心瑜珈第一階
Introduction of Pain Care and Prevention7小時工作坊
Yin Yoga Workshop
泰式按摩學習經驗
天使溝通基礎課程
真實與女性自身連結的練習和生活研習課程
海倫瑜珈順位反轉倒立&後彎研習會

持續於中醫、女性療癒、解剖學上進修學習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932-129821 Manisha (林小姐)Line ID : Manishalin



課程將在這老屋進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