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分享 - Arielle


從大學開始,十年來斷斷續續地上過很多瑜珈課程,有一對一、小班制、大班制、線上課程,也曾在舊金山上過課。很少能維持固定長期地上課模式,無非因為工作時間關係,更直接的,或許是未能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我對理想瑜珈課程的尋覓,在遇到Manisha的天使瑜珈課程後,才正式終結。
坊間的瑜珈課程,常常讓人錯以為瑜珈課程無非是教人如何伸展筋骨及塑造美好姿態。但Manisha的天使瑜珈課,並不強調完美姿勢,反而是要我們依循著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體狀態,找到適合自己的姿勢。順勢著呼吸,在每個一吸一吐間,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同時,藉由大天使神諭卡在課前或課後的抽取,獲悉每個人當日練習的主題,讓瑜珈的練習更能調解身心靈,撫慰我們在生活上常常疏於照顧的「自己」。常常,我在課程中會發現一些身體給我的訊息,也經常在練習中更認識自己。
Manisha的天使瑜珈課程並非只是一堂瑜珈課,也是一堂讓你更接近自己的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