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訊息 (9月-10月) 【舒。Studio 中永和瑜珈空間】(已結束)

舒空間已經進入了第一個下半年,舒空間從周一到周三,都安排不同的課程供大家選擇,而每一期,都有新的課程加入,這一期也不例外。

這一期增加了星期一的課程,我們邀請到一位很有力量的老師-Leila,她即將帶來"流暢瑜珈"到舒空間,課程將在10月初開始,光是看到Leila的自述,就夠吸引人了,是的,她就是如此有力量。

舒緩瑜珈、活力瑜珈也是好評持續開班,歡迎大家來加入我們的練習。


最新課程表




☆  開課日期、課程介紹:

9/17- 11/5 周二:舒緩瑜珈
每次課程以身體的經絡為主題(如心肺、肝膽、脾胃等經絡),也因為主要的經絡被伸展、按摩,會帶來更多的健康,內在失衡的能量(如不滿足、焦燥、悲傷),也會自然調整平衡。
陰瑜珈的練習幫助我們探索自我的陰性特質:開收、接受、傾聽、退讓,這就是內在的洞察力,這也將帶來深層的放鬆。

這堂課不太累,並沒有太多關於肌耐力的訓練,很適合對自己肌肉力量沒有信心,但想要延展身體的同學,從這堂課開始,練習傾聽自己的身體。


9/18- 11/6 周三:活力瑜珈
課程中將教導你如何正確使用身體,細部說明正確的練習體位法,訓練肌耐力,及身體的延展性。當我們非常有意識的使用身體,打破身體的慣性,你會驚訝的連生活的慣性也能改變,並時時刻刻保持在內在意識裡,這就是動態靜心的品質。
這一堂課會有較多的肌耐力訓練,許多同學都從這一堂課開始,練習在生活中也不斷的正確使用身體的力量,並且學習讓肩頸、背部得到該有的放鬆,這是一堂非常適合男生來上的課程。

10/21-12/9周一:流暢瑜珈
讓我們回到最根本,以哈達瑜珈拜日式串聯為最主要的練習太陽是我們生命能量的來源配合流暢且綿長的呼吸每一次的拜日式串聯就是對自己身體表達感謝以及對整體生命的禮讚。特別是在日照缺乏的秋冬容易感到無精打采寡歡懶散拜日式串連練習將會是絕佳的選擇


授課地點:舒空間 - 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7號5樓之8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到達)


收費方式:http://manisha-meditation.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13.html

報名請填寫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wzQ2Z1Wk0wQ3BwQmF5Z1Zham1fbEE6MQ



瑜珈的練習,並不是模仿老師的姿勢,而是從體位法認識你獨一無二的身體。Manisha 的瑜珈課程皆具有靜心的品質,將關注於外在一整天的心收攝回來。
教學內容皆為基礎瑜珈,歡迎新朋友、及各種練習經驗的朋友參與。


小班制教學,名額有限,邀請你儘早報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