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月 開課資訊【舒。Studio 中永和瑜珈空間】(課程已結束 歡迎參考新課程)

關於放鬆、活力、慈悲、自我價質的所有練習,都從身體開始 

瑜珈的練習,並不是模仿老師的姿勢,而是從體位法認識你獨一無二的身體。Manisha 的瑜珈課程皆具有靜心的品質,將關注於外在一整天的心收攝回來。
教學內容皆為基礎瑜珈,歡迎新朋友、及各種練習經驗的朋友參與。



7、8月份課表



授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88巷17號5樓之8 -舒空間 ( 除天使靜心瑜珈於大直授課 ) 

收費方式:http://manisha-meditation.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13.html

報名請填寫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wzQ2Z1Wk0wQ3BwQmF5Z1Zham1fbEE6MQ  

詳細課程內容,請見下方,慢慢品嚐:
 
周一晚  { 天使靜心瑜珈  }  (僅此課程授課地點為大直穆勒咖啡館)

課程日期:8/5-9/23

課程中使用《大天使神諭卡》與大天使的能量連結進行瑜珈練習,透過練習,走進身體,體位法中有許多智慧等待我們去經驗。然而,透過連結大天使,能讓我們知道,我們從不孤單,我們能夠和另一個空間的高靈共同合作,療癒自己、活出我們的力量及天賦!
這個課程,是Manisha和穆勒藝文空間合作的課程,詳細課程內容、付費、報名方式,請點選此連結:http://mullersalon.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29.html#more


周二午、周三晚   { 活力瑜珈 }

課程日期 :周二午 7/2 - 8/20  ;周三晚 7/3 - 8/21

課程中將教導你如何正確使用身體,細部說明正確的練習體位法,訓練肌耐力,及身體的延展性。當我們非常有意識的使用身體,打破身體的慣性,你會驚訝的連生活的慣性也能改變,並時時刻刻保持在內在意識裡,這就是動態靜心的品質。



周四晚  { 寵愛女人多元靜心  }      授課老師:Amira 愛米拉

課程日期:7/11 - 8/29

脈輪呼吸、香氛/水晶療癒、冥想釋壓。

在人生的歷程中,我們扮演著多重角色。
是女兒、是情人、是媽媽
是妻子、是媳婦、是婆婆
我究竟是誰?
努力迎合週遭的人,卻忘記自己需要什麼?
不斷的付出再付出,內心卻始終感到匱乏?
賣命的做好每件事,早已遺忘放鬆的感覺?
從靜心中釋放壓抑的情緒,找回做自己的力量,找回愛自己的快樂,回歸內在純然的寧靜和喜悅,愛上真實的自己。


周五晚  {  舒緩瑜珈  }      

課程日期:7/5 - 8/23


每次課程以身體的經絡為主題(如心肺、肝膽、脾胃等經絡),也因為主要的經絡被伸展、按摩,會帶來更多的健康,內在失衡的能量(如不滿足、焦燥、悲傷),也會自然調整平衡。
陰瑜珈的練習幫助我們探索自我的陰性特質:開收、接受、傾聽、退讓,這就是內在的洞察力,這也將帶來深層的放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38/17    2:00pm - 4:30pm
綠色和平 × 妮姑瑪瑜珈  
長知識、保健身的公益瑜珈  

綠色和平是一個國際環保組織,他們的信念是:行動,帶來改變。
妮姑瑪瑜珈最重要的傳承是:從服務他人開始,轉化內在,改變世界。  



今年起,Manisha 邀請大家用行動改變世界,將綠色和平及妮姑瑪瑜珈結合,透過妮姑瑪瑜珈的練習,藉由"心識"的力量,讓地球萬物生命愈來愈健康。課程內容還包含環保知識分享哦!


公益活動收費方式:300元 / 人 ,活動當日繳付,費用全數捐至"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公益活動報名,請填寫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bBfBenMr2V0Y3uxYSC37FxQGFATpAKW8EtXcjsYR9M/viewform


【關於綠色和平】:http://www.greenpeace.org/taiwan/zh/ 

【關於妮姑瑪瑜珈】:
妮姑瑪瑜珈從印度開始,經過一千多年的傳承,目前是《當和尚遇到鑽石》作者『格西.麥可羅區』在世界各地推廣的一套瑜珈系列,目前在世界各地均有瑜珈會館教授:紐約、鳳凰城、洛杉機、香港、新加坡、阿根廷、台北。
格西運用妮姑瑪瑜珈大師解開脈輪的四內法,搭配基本體位外法,編輯成一套紮實有效的瑜珈練習。這些脈輪造成了心中的煩厭、怒氣、焦慮,而導致身體上的疾病、白髮、皺紋,像漣漪般向外波擊四周,形成惡裂、不美滿的世界。
解開這些脈輪就是停止並轉換這惡劣循環的鑰匙,讓心中開始充滿善念、飽滿的愛;讓身體健壯、年輕;周圍充滿著智慧、慈祥的人。



留言